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Week09 Una Der 圖學筆記

今天要考試
但是是第二節才開始
所以先做如何匯入3D MAYA的模型
然後一樣先去下載 windows/data/glut.dll檔案
但是今天要加入新朋友source
\
然後我們要去改資料屬性
data裡面的mtl檔
到檢視中取消隱藏副檔名的勾選
右鍵能夠選擇切換模型
找到mtl檔又見選擇notepad++開啟
{v開頭的為 vertex
vn開頭為vertex noemal
vt開頭為 vertex texture coordinate
f開頭為 face 臉面}

總之經過一陣混亂我已經有點不知道在幹嘛
然後就開始畫MAYA?!!!
我畫了一個小矮人
我個人認為滿可愛的
\


然後去file>Export All>OBJExport









可以旋轉的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
聽說打得開來是學霸


然後我匯入我的小木偶了!!!!!


由下往上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